两天工夫就从990到千粉了……我还以为有一个星期偷懒的时间呢……

明天开始勤劳起来,写第一个梗

第二个第三个没抽呢,还是大家评论表决吧

截止到12月19号早上八点吧,直接打数字号码就行


1.白魏,破镜重圆,带球跑虐梗最后he

2. 花单恋山,be

3.撒勋沙雕日常

4.花鬼屋打工被吓到全程扒着陪同学来鬼屋玩的山

5.能看到未来梗,但是永远无法改变未来(但不是虐文)

6.我是大哥大paro  沙雕不良少年的日常,会有互扮女装,护短打架的场面

7.双性转or双o

8. 父子梗 花父山子


喜欢哪个就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票高者胜利!

(我这是搞什么幺蛾子)

(总结了一下点梗感觉你们是在为难我胖虎,大家对我的写作水平是不是太过自信了)


更新:目前1.4票数比较高哦,第一条梗已经完成了,准备歇两天再去完成第二条梗,所以这条博延迟到21号早上八点截止。截止之后,就开始写第二条梗

评论 ( 27 )
热度 ( 3 )

© 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