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跳舞这个人设还是相当有意思的

爸爸是娱乐圈最后一个单身天王,妈妈是人气超火的玉女掌门人

从小在妈妈的鄙弃中长大,却依然爱着妈妈痛恨父亲

社会背景非常雄厚只想他想做的就没有做不到了

表面和团员和和睦睦,实际上对所有人漠不关心甚至想除掉比他人气还高的人

而对待魏全能

天天把我家的小全能挂在嘴边

在大家默默观看魏全能给大家留下的跳舞视频的时候,冷不丁的在后面冒出一句:你心里没有我

(魏全能:你这话我没法接)

白rap推测魏全能可能为了让全员出道杀掉甄c位嫁祸贾的时候,贾跳舞还沉浸在刚刚跳舞没有自己的悲痛之中

你心里为什么没有我,为什么没有我?

你为所有人都设想了美好的未来,唯独遗忘了我?为什么?

像贾跳舞这种童年时期得不到父母疼爱长大的孩子,长大之后极其自负谁不相信的人 ,在抓住了生命中的最后一束光就怎么也不愿放手。

哇. .这种设定...真香(不是)

然后看一下魏全能这个人设也相当可爱的,这个团体的小天使。
喜欢找人唠嗑,把自己当做哥哥一样看待自己的成员。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了二十年也没有放弃。
但对自己却有着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肯定没法出道的,但对于和自己相处了那么久的弟弟们却抱着美好的念想,希望他们前途似锦,希望他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样的人,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温柔给别人带来温暖的小天使吧。
也难怪贾跳舞这么心底阴暗对所有人事物都冷漠的人,唯独对魏全能这么上心。
因为这是他暗无天日的生命中,最灿烂最美好的一束光啊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