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弧长的我现在才意识到大家这段时间在吵啥啊……

以cp的名义去做公益还把两人的名字都贴上了,还大肆的宣扬……嗯……这是多么傻逼的一件事啊(不好意思我爆粗了)

到底是炫耀蒸煮们有善心做慈善还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啊?

你看我为这个cp有多努力啊,我为他们做慈善让大家知道他们是多少正能量的偶像,我怎么这么棒啊,我真的是太爱这对cp了,我要让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爱这对cp(๐•̆ ·̭ •̆๐) 

什么,你说这种行为不对,做好事不宣传那大家不就不知道我的蒸煮们有多好了啊。你们自己不做好事反而怪起来我们这些做公益为蒸煮争光的人来,是不是嫉妒眼红了啊。



大家也都是大人,大孩子呢,能做事理智点不ರ_ರ ,能不能跟蒸煮们学着点谦虚,谦虚懂不,虽然蒸煮们沙雕了点,但人家不sa啊,怎么就不学点正能量的东西,搞个这些旁门左道的东西呢。

随性而发,欢迎有人对号入座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