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白魏】和高中生谈恋爱是种什么经验

梗来源于这个微博和高中生谈恋爱是种什么经验

当初看到这个贴就觉得很好玩,昨天晚上突然一琢磨发现白魏年龄差正好可以搞这个梗就动手了。

十六岁高二学生白x20岁大二学生魏

由此郑重声明 高中生现在还未成年,犯法,请各位已经踏入社会的成年人不要蠢蠢欲动

另外ooc有!不要代入蒸煮!全是我的yy!

-----------------------------------------------------------------------------

一朵大勋花

谢邀!我一看这题啊,不是专门为我准备的吗?!说起跟高中生谈恋爱这种经验我真的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了。


想当初年少不懂事,在某约炮软件约到了个高中生弟弟,等到了宾馆已经准备真枪实干的时候对方拿个身份证给我看,哎哟我的妈呀,未成年,才十六岁,吓得我差点萎掉。连滚带爬从床上跳下来说好衣服,立马就想走。

当时就在想,这要是钓鱼执法,哥哥这一辈子就交代进去了。才十六岁啊, 我都觉得自己禽兽了。而且这年龄正好跟我隔壁那个狗都嫌的邻家小孩一个样,哥哥我真的是下不了手啊。

虽然那弟弟长得,嘿嘿嘿,确实好看。细皮嫩肉,眼睛还大,皮肤又白,跟只小白兔似的超级可爱了,跟长在我审美上似的。最要命的也不知道吃啥长大的,个头还老高的。毫不自夸得说一句哥哥这身高放眼这二十年从未遇到过劲敌,今天可算是能看到可以与之比肩之人了。看这身高还以为是个大一新生,还以为钓到好货了,结果是个高中生,真是反差太大。

不过,也怪哥哥我魅力太大没办法。那白白净净的弟弟跟我看对眼了,说要和我来一场柏拉图的恋爱,让我等他成年。我这一寻思,哥哥得为这弟弟守身如玉两年不动荤腥,感觉有点小亏。但是一看弟弟这脸,想想两年的等待还是值得,这脸每天看看也赏心悦目啊,饭都可以多吃好几碗呢。当时就希望这位弟弟别到了成年之后看惯了浮华把哥哥我一脚蹬了。


然后和高中生的一场恋爱就这么轰轰烈烈的开始。

倒也没多轰轰烈烈,可以说是平常无奇。也没什么帮写作业一类的事。人家也算是个省重点的尖子生了,天天钻研什么王后雄黄冈五三,哪个题库难写哪个。高中那题那么难,我们这些已经被懒惰击垮的大学生哪里还记得怎么做,看到那密密麻麻的字就头疼,所有考点知识全部在高考结束之后还给老师了。

不过他也跟我求助几次,关于英语题目的。可是哥哥我英语也不好啊,新概念英语永远停留在第一册的第一页就再也翻不了第二页了。但是年下的弟弟跟我求救,是男人能说不行吗?不能!男人的字典里没有不行这两个字!所以还得大半夜跑去女生宿舍门口找我那个英语专业的朋友,然后两人在寒风凛冽的宿舍门口做着高中地狱级的英语难题。宿管阿姨都一脸看神经病的看我们,一来一回都眼熟了,看到我朋友就喊:“今天那小男生没来找你问作业题啊?”

当然,这种你来我往的学术交流在我那小男友来大学校园突击检查时正好抓获。天知道我刚问完昨天我小男友问我的英语题转头看到小男友本人黑着个脸在我身后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心嘭通嘭通的跳到停了好吗。

他这边还似笑非笑的望着我:“怪不得每次问你题你都隔着好几十分钟才回我,合着在这跟别人友好又亲密的艺术交流啊。”说到亲密二字咬牙切齿的样,要是杀人不犯法怕是早被弟弟咯吱咯吱咬成肉沫沫了。


我那高中生的小男友占有欲确实有点强,特能吃醋,跟女生稍微靠近一点就挂相,哥哥是喜欢男生的好吗;跟好兄弟开开玩笑,打打闹闹,脸就更黑了,一言不发的在我身后放寒气。哥哥不回头不代表不知道,哥哥都被这寒气冻得直哆嗦了,愣是吓得不敢回头好吗。夏天放放也就算了,好歹还能凉快凉快,冬天一个劲的放冰刀子,棉袄都抵不住这精神攻击啊。

而且这小男友也确实粘人,能理解大家都喜欢找小奶狗的原因了。白天忙着学习不能视频,就发短信,通常是我发。主要也是一些废话,比如今天课业重吗,有什么不会的啊(小男友:哼),在干什么呢,有没有想我啊。也没嫌我烦,郑重其事的回复一些嗯,写作业,上课,想上你。

有次我心情不好,也很崩溃,跟他聊天的时候被他听出我哭过了,特地空了个半个小时安慰我。过了几年之后我才知道那个时候是月考,正好是快进考场的时候,为了我跟老师请了半小时的假,躲在厕所里安慰我。

当然以他的聪明,就算比别人迟了半个小时依然很完美的完成了考试,真的是超棒。


我家的小男友真的很会哄人了,超贴心,看起来冷面冷语的,内心还是有一颗沙雕的心,告诉果然还是位只有十六岁的高中生。

有一年情人节,也不知道自己哪里脑抽了,也可能是被广告词洗脑了。学着广告里女生的台湾腔,故作矫情的问:我是你什么啊。

他立马接上你是我的鞋啊。

我随后给他个大嘴巴子,咋滴,把哥哥比作鞋啊,想换就换掉是吧!你有几双鞋啊!跟哥哥我好好说说。

虽然知道小男友最喜欢的是鞋,也能理解他这么说是想赶时髦来个土味情话撩撩我。

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这蠢蠢欲动的手。

谁说情话把鞋挂在嘴边啊?这也太沙雕了吧?哥哥虽然没谈几次恋爱不知道正确的谈恋爱姿势,你也不能这么驴哥哥啊。

小男友一看我生气立马就怂了,又是道歉,又是亲亲的。

鞋哪有你重要,鞋在你面前不值一提!


看过很多例子说和高中生谈恋爱会有代沟,会感觉像照顾小孩。对方还是孩子无法理解你给他的爱到底代表着什么,你所做的一切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付诸流水。

我身边的朋友也劝过我,别当真,等到他长大了,成年了,见过的人事物多了,或许你在他眼里就不是那么完美了,他就会去寻找他心目中真正的完美恋人。

但是我何其有幸,人生的第一次大赌,赌注是压上我所有的爱,就赢了个满贯。他跟其他的高中生不一样,没有代沟,成熟冷静,有一套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我也很高兴,他的未来规划里有我。

想当初他说让我等他两年,等他成年,然后我们就正式在一起。现在已经过去十年了,我的身边依然有他的陪伴。十年的磨砺中,他更加成熟,优秀,已经是一个完美爱人的楷模。


唯一可惜的是,当初的婴儿肥没有了。哥哥我心痛!想当初那小脸圆乎乎的,软软的,可喜欢捏他的小脸蛋了。

现在瘦的棱角分明的,一巴掌过去手都能被划破。还我当初可爱的小白兔!

哪里是软萌可欺的小白兔,明明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大灰狼!



---------------------------------------------------------------------------

凌晨,伸手不见五指,黑漆漆的房间。

魏大勋拿着手机嘿嘿嘿的不知道在笑什么,冷白的手机光照在他笑出梨涡的脸上。

后面的被窝耸动了几下,一个吻轻轻的印在了魏大勋光裸的肩上。

白敬亭脑袋搭在他的肩上,眯着眼睛看着他的手机。

“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没什么没什么,睡觉睡觉。”魏大勋按灭了手机屏幕随手扔到一旁,转过头亲亲还没睡醒的爱人的嘴,被窝一拉,把两人都盖进一个小天地。


评论 ( 19 )
热度 ( 6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漓子 | Powered by LOFTER